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校友校董之家“雪山之尚”启用仪式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校友校董之家“雪山之尚”启用仪式

时间:08-02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上午11点18分,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校友校董之家“雪山之尚”启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甦主持,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出席了启用仪式。参加《沃土》研讨会的校友校董代表一并出席启用仪式:省住建厅勘察设计处处长顾发全、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柴宝贵、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侯伟、省城乡建设勘察院党委书记乔社、枣庄市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潘业华、三箭集团总经理杨承林、万斯达集团董事长张波、同圆设计集团副总裁刘元琦、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赵奕。

王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介绍了校友校董之家“雪山之尚”的相关情况,校友校董之家作为一个有形的纽带,是校友校董情感驻足的驿站、心灵休憩的港湾,希望广大校友校董常回母校,重温同窗情谊,再念恩师教诲,共商发展大计。省直校友分会会长、省住建厅勘察设计处顾发全处长作为代表对校友校董之家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将与广大校友校董一道,凝心聚智,扬帆前行,为将母校早日建设成为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校友校董之家“雪山之尚”简介

为弘扬校友校董爱校荣校的优良传统,搭建校友校董交流沟通的平台,学校以55周年校庆为契机,利用校友校董捐赠,在图书信息中心中间连廊区域,精心打造了校友校董之家“雪山之尚”。“雪山之尚”背靠苍翠雪山,俯瞰月泉广场,整体造型似张开的臂膀,热情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内部主要划分为校友校董展示区、休闲娱乐区、怀旧区、校友展示墙等,设置了校友查询平台,功能设置合理,轮廓变化有序,肌理细腻丰富,庄重典雅中体现了建筑文化与建筑科技的完美结合,正日益成为学校建筑文化景观中一张闪亮的名片。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校友校董之家“雪山之尚”启用仪式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更多有关"校董,校友,之家,雪山,启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