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面旗帜】分享创业历程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一面旗帜】分享创业历程 传递青春正能量

时间:05-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旅游系在5-402室举办了一场优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2012届三位优秀毕业生余志跃、林佳佳和林伟峰回校座谈,旅游系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干部及部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

三位校友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创业、就业经历。校友余志跃讲述了自己如何利用11个月的时间实现从最基层员工到店长的转变,强调大学生初入社会参加工作时一定要脚踏实地,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用他的话说,“老子都是从孙子过来的,要想做老子就要先做孙子”,凭着这种顽强的精神,毕业仅一年的他已经跃升为必胜客汕头店的店长。

校友林佳佳讲述了自己在一所公务员培训机构的工作经历。她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大学四年,捉住每一次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校友林伟峰则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中国人寿跳槽到平安保险的一段工作经历。

参加座谈的师弟师妹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向师兄师姐讨教经验。同学们认为聆听优秀校友讲述个人就业创业历程,能更好地激发自己理性思考自己的就业和创业之路。

据悉,这是旅游系校友论坛的常规活动,也是今年学生党支部“一面旗帜”活动的有益补充。

【一面旗帜】分享创业历程  传递青春正能量

(旅游系)


更多有关"校友,自己的,孙子,座谈,讲述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