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为中国而设计第五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论坛将于10月举行

为中国而设计第五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论坛将于10月举行

时间:08-04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中国而设计”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论坛,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于2004年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大展暨论坛以学术性和专业性在全国领先,为中国环境设计艺术的学术建设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中国环境设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的第五届“为中国而设计”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论坛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央美术学院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承办,定于2012年10月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结合当前设计领域关注的热点问题,主题为“生态中国、创新突破”,研讨有关中国本土设计的创新与突破、低碳生活与创意家居以及环境艺术设计教育等问题。展览拟定四大专题:(1)生土住宅及环境艺术设计专题;(2)中国当代创新突破家具设计专题;(3)公共景观规划设计专题;(4)环保低碳室内设计专题。


本次大展暨论坛目前正在征集设计作品及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20日。作品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两种分别进行评奖,评选出的优秀设计作品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和大展组委会积极推荐给由文化部举办的首届“中国设计大展”。获奖作品、优秀作品及优秀论文将分别编入大展优秀作品集和大展优秀论文集正式出版。


有关本次活动内容、作品征集及评选详细内容可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官方网站www.caanet.org.cn和中国环境设计网www.chinaedesign.com查询。


新闻链接: “为中国而设计”第五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论坛作品征集


“为中国而设计”第五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论坛组委会/文图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6月25日


为中国而设计第五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论坛将于10月举行


更多有关"大展,中国,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美术家协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