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学院总结“七个一工程”成果 为带班工作提供参考

工程学院总结“七个一工程”成果 为带班工作提供参考

时间:08-2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工程学院 通讯)6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 “七个一工程”系列活动总结暨党员带班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工程学院对 “七个一工程”系列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各带班党员结合本班实际,认真组织落实,开展了读书周、读书节活动,成立了兴趣学习小组,开展了帮助同学和创建榜样宿舍的活动,召开了团结向上的主题班会、组织了参观南方电网、制作专业作品等实践活动,大大丰富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内容,在新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该学院党委还要把“七个一工程”系列活动内容汇编成册,为日后带班工作提供参考。

此外,工程学院老带班党员分享了一年来从带班的准备、新生的引导、班级的管理,工程先锋队的完善和带班党员之间如何相互合作等方面的经验,10级带班党员认真倾听并都做详细的笔记。会上还对老带班党员进行了评优。


更多有关"带班,党员,工程学院,活动,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