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平度校友会成立

潍坊学院平度校友会成立

时间:08-2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6月21日,潍坊学院平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平度秀水苑贵宾村举行,四十余名平度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潍坊学院副院长邢同学出席成立大会,学校办公室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成立仪式。
    邢同学在讲话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对平度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成立平度校友分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平度校友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平度校友分会成为校友间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增进友谊的纽带;成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桥梁。他祝平度校友分会越办越好,祝愿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平度和青岛的经济建设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母校一定加强校友服务,广泛开展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间的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帮助校友事业进步,促进母校事业发展”的目标。并为平度校友会有关人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平度校友会会长耿健发言,他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感谢学校领导对平度校友分会工作的关心,感谢平度校友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不负重托,充分利用校友分会这个平台,广泛联系和组织好平度地区校友,加深校友之间的情谊,促进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把平度校友分会办成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快乐、温暖、和美的大家庭。真正让平度校友分会成为校友们的家、成为校友合作和发展事业的平台,积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纪黎明 高光斌)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平度校友会成立

 

潍坊学院平度校友会成立

 


更多有关"平度,校友,分会,母校,校友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