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科技产业工作大会筹备会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科技产业工作大会筹备会

时间:07-2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18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行政楼404召开科技产业工作大会筹备会,为下学期召开的全院科技产业工作大会做全面部署工作。院长杨士魁、副院长马建、科技产业处副处长褚飞飞、院办副主任王成以及科技产业处有关通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士魁主持。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科技产业工作大会筹备会

杨士魁院长强调教育部考察验收,本科教学评估以及硕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都要依托科技产业工作。要定位好科研和产业服务工作,目标要明确,措施要完善。
马建副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人才培养靠学科专业,学科专业靠教学与科技产业支撑。科技产业工作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作为文天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文天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办学质量水平,需要靠科技产业的支撑。

会议讨论了科技产业工作大会的主题、科技产业工作大会报告的基本结构和起草报告的分工及合成。(科技处 供稿)


更多有关"科技产业,工作,大会,院长,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