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聘请书法家舒荣先为客座教授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聘请书法家舒荣先为客座教授

时间:07-2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邀请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知名毛泽东书法理论研究专家、书法家舒荣先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进行艺术交流,并且聘请舒先生为客座教授。

舒先生应邀来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挥毫泼墨,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题词,并且留下数幅墨宝。作为毛泽东书法理论研究专家和书法家,舒先生在挥毫泼墨的同时,还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领导、教师亲切交流,谈论书法心得,感悟毛泽东书法。于光辉院长为舒荣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崔志远老师感慨到:“舒先生的字学习了毛泽东书法的精粹,又形成了自己博大、宏伟的特点,此次来访,提高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艺术氛围。”

另据了解,舒荣先是一级美术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享受政府津贴。主要著作有《毛体书法教学》、《舒荣先书法作品选》、《跨世纪的风》等,总字数达四百多万。第二届毛泽东书法文化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他“毛泽东书法教育家”称号。

于春明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聘请书法家舒荣先为客座教授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聘请书法家舒荣先为客座教授


更多有关"经学,书法,烟台,学文,挥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