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13:学生积极报名校庆志愿者

校庆专题13:学生积极报名校庆志愿者

时间:08-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北京林业大学60周年华诞,调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校庆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校团委于6月12日全校范围内正式启动了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截止6月17日,报名同学已经达到1521人。

在校志愿者联合会的统筹安排下,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在一食、二食招募现场,醒目的宣传展板和响亮的口号吸引了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此次招募面向全校学生,共招募1500名左右志愿者(包括9月份入校的2012级新生),分为平方志愿者、接待志愿者、会务志愿者、交通引导志愿者、讲解翻译志愿者、住宿餐饮志愿者、礼仪志愿者、安保志愿者及机动志愿者等九大类别,在校庆期间志愿者们将为校庆提供全程服务,为校庆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目前,第一阶段的招募工作已圆满结束,接下来将分层次、分步骤对报名同学进行选拔,在6月下旬完成平方志愿者的选拔,在9月上旬完成其余8个类别志愿者选拔。通过对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及实战演练,确保每一位合格的志愿者都能更好地参与到校庆服务工作中去。

此次招募活动充分调动了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了同学们对校情校史的了解和认知,营造出了“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参与校庆”的良好氛围,为下一阶段校庆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志愿者,校庆,招募,全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