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庆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工学院庆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08-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工学院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201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表彰了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全院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工学院庆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大家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发展势头,认真研判下一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给学院科学定位,为发展找准路子,加快学院发展步伐;突出工作重点、开拓创新,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加强实践环节的教育,重视学生实践、创新、动手能力的培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她要求党支部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群众立新功,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创先争优带动全院师生创先争优,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工学院2012年“七一”表彰决定》,大会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党委副书记作《工学院2011-201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大会展示和发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立志为党和国家的各项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党支部,表彰,工学院,学院,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