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干部作风整治教育大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干部作风整治教育大会

时间:08-3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天风)6月18日下午2:30,学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整治教育大会,校领导冯林华、周健儿、饶俊南、曹春娥、江伟辉、左和平、陈雨前、吴隽、刘小丽、吴本荣,校长助理胡林荣、宁钢出席,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饶俊南副书记主持。

会上,校长周健儿通报了6月16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学院新厂校区英语四级考试错播六级听力事故的基本情况、事故发生后学校采取的系列措施和学校对事故责任人的处理情况等,周健儿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进行深刻反思,从本次事故中汲取教训,要在全校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健全和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作了讲话。冯林华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从本次严重考试事故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总结经验;要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再次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活动,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制;要在全校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全校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各部门要及时将6月18日上午党委会和本次教育大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使学校在制度建设、组织管理、干部作风等方面都有一个质的飞跃,为学校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有关"全校,事故,干部,深入开展,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