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制定起草专题组工作会议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制定起草专题组工作会议

时间:07-3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制定起草专题组工作会议

本网讯(文/通讯员 王会妮 图/袁梦瑶)6月18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制定起草专题组工作会议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学校章程制定起草10个专题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小丽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学院章程》制定的工作方案和相关要求。根据工作方案,学校成立了章程制定委员会、章程制定工作咨询组、章程起草工作组等组织机构,明确了学校章程制定要重点突破的问题,制定了工作进度时间表。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作了讲话。冯书记指出,学校章程是学校发展的纲领性和指导性文件,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章程制定工作。冯书记强调,章程起草小组要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结合《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1号)和学校自身特点制定出适合景德镇陶瓷学院实际的大学章程,要围绕章程制定梳理学校的规章制度,形成系统化、规范化的管理系统和运行机制。


更多有关"章程,制定,景德镇,学校,起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