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50名学生获得“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

济南大学50名学生获得“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

时间:08-06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泛海公益基金会、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光彩会会长张传林,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卢志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德强等领导出席捐助仪式。
 
    “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是由山东省委统战部、泛海公益基金会和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发起的一项扶贫助学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同心”行动和 “感恩行动”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此项行动将连续开展四年,每年出资250万元对全省10所本科高校中的50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大学生进行资助。济南大学成为受助的10所高校之一。按照活动的总体部署,济南大学及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动员,经过贫困生本人申请、所在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党委统战部审核、全校公示、学校党委批准、省委统战部审批等程序的严格遴选后,共有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成为“同心·光彩助学行动”资助对象,获得每人5000元的资助。

    捐助仪式后,济南大学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报效国家。



撰稿:李玉龙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光彩,统战部,济南,同心,助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