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西片区)复赛在郑州大学举行

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西片区)复赛在郑州大学举行

时间:05-2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4日上午,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承办、郑州大学文学院协办的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西片区)复赛在郑州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副处长李琳,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方治强,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等领导出席了比赛现场。郑州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将代表本片区参加下一阶段的全省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10支高校代表队参赛。比赛由必答题——“从心出发”、抢答题——“争分夺秒”和风险题——“化险为夷”三个环节构成。比赛过程跌宕起伏,选手们思路清晰,答题迅速流畅,抢答环节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答辩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的比赛,郑州大学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竞赛一等奖,将代表西片区参加在12月中旬举行的全省决赛。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河南化工职业学院代表队、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郑州经贸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主持召开了专项协调会,作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积极参与,通力配合,为本次竞赛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次竞赛的举办,为当代大学生普及了宗教知识,宣传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有助于树立起正确的宗教观,也增强了郑州西片区各高校的交流。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2-06 19:23:52
更多有关"代表队,郑州大学,郑州,统战部,片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