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时间:05-11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武惠平 报道:邱尚琪

12月25日上午,由晋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协办,并获得了山西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大赛共有来自晋中学院、武汉体育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山西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商丘师范学院、深圳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15所大学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选手被分成甲、乙、丙三组进行比拼,甲组为毽球比赛组,乙组为平推毽比赛组,丙组为花毽比赛组。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竞拼,最终,甲组比赛中,晋中学院获得了男子三人赛、男子双人赛、男子单人赛、混合双人赛项目冠军,天津工业大学获得女子三人赛、女子双人赛、女子单人赛项目的冠军;乙组比赛中,晋中学院获得推球三人赛和推球混合双人赛的冠军;丙组比赛中,晋中学院代表队李玲琦获得女子规定套路赛第一名,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邱炳强获得男子规定套路赛第一名。女子一分钟计数赛第一名由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张玉珊获得,男子一分钟计数赛第一名由长江师范学院代表队曹展飞获得。校长杯毽球赛冠军由北京体育大学滕树云夺得。晋中学院代表队获大赛总冠军、男子总冠军,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女子总冠军。晋中学院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及等6支代表队,魏来、戴冰影、蒙冬晓等29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5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如期闭幕,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主任、晋中学院院长孙建中,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晋中学院副院长郭贤成,大赛裁判长于泗汰,晋中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振山等为获奖代表队及获奖选手颁了奖。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成绩表(甲组前三名)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男子三人赛

晋中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天津工业大学

女子三人赛

天津工业大学

晋中学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

男子双人

魏 来 秦大鹏

麦宇添 梁智毅

李渝颖 张 琦

单位

晋中学院

晋中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女子双人

蒙冬晓 梁鸣慧

朱美霞 叶秋君

吴薛雅 戴冰影

单位

天津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晋中学院

男子单人

麦宇添

陆燕龙

白建添

单位

晋中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天津工业大学

女子单人

朱美霞

蒙冬晓

冯婷婷

单位

天津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晋中学院

混合双人

梁智毅 吴薛雅

麦宇添 戴冰影

陆燕龙 张玉珊

单位

晋中学院

晋中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成绩表(乙组前三名)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推球三人赛

晋中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

深圳大学

推球混合双人赛

刘文思

翟岳亮 苏红洁

崔丽娜

单位

晋中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

内蒙古农业大学


更多有关"晋中,学院,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