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

时间:08-0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在济举办的全国“前沿杯”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创意与策划大赛中,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邓芳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来自全国十几所高校的34组同学参加了本次角逐。其中,人文学院昆舞工作室的方案《舞中昆韵--昆舞受众拓展第一季》获得一等奖第二名。参加该创意策划方案的成员为:09级艺术管理专业经晶、马蕊、王玥,11级艺术文化学硕士研究生何亦邨,11级艺术管理硕士研究生孙言芝。该方案致力于昆舞的推广与普及,力图让这种新生艺术形式进驻社会文化精英阶层,以期唤醒人们对传统文化的消费热情,最终服务于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不断丰富与提高,同时也为传承与保护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略尽绵薄之力。

  09级艺术管理专业王智洋、徐浩文、吴慧娟的方案《舫游十里秦淮,艺感六朝金陵》获得了三等奖,该方案旨在整合和优化南京六朝古都的文化优势,以秦淮文化作为为吸引点,用画舫作为纽带,接通秦淮河两岸的人文、自然景点,实现对南京传统民俗文化的有效保护与传承,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人文学院 何亦邨)

 


更多有关"艺术,秦淮,南京,方案,创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