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08-28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6日,学校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会议,对《中南大学校内餐饮、食品及饮用水服务经营行为准入管理暂行规定》进行了讨论。朱学红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学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后勤管理处李建国副处长就中南大学201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近期学校进行的“食品安全进学校”和“学校商店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南大学校内餐饮、食品及饮用水服务经营行为准入管理暂行规定》进行商讨和完善。
    朱学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说,中南大学没有出现过食品安全问题,但不能因此就忽略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学校周边各种小吃店,存在安全隐患,管理难度大,希望各部门共同协作,继续努力,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更多有关"学校,食品安全,中南大学,饮用水,准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