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后勤部门及时抢修爆裂管网 保障学校供水

郑州大学后勤部门及时抢修爆裂管网 保障学校供水

时间:08-2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郑州大学南校区(测绘学院校园)19号男生宿舍楼地下供水管网突然爆裂,楼内生活用水供应中断。
    酷暑难耐,又值复习迎考的关键时刻,抢修供水管道,恢复供水,刻不容缓。后勤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施工人员及各项施工机械设备进行抢修。经排查,此次发生故障的故障点在宿舍入口处附近,由于是地下工程,查找漏水点较为困难;同时作业空间狭窄,场地湿滑,抢修难度较大。经过清理现场、开挖路面、拆除破损管道等一系列工序,历时12小时,至晚上8点,管道施工完成。施工人员顾不上休息,架设照明灯具,进行打压测试,晚上9点半,抢修任务终于顺利完成,恢复供水。
    近期郑州市持续高温,供水缺口大,影响到郑州大学部分建筑高层的正常供水。在主管校长的亲自协调下,后勤管理处、新区建设办及后勤集团多措并举,克服困难,设法解决增加供水尤其是顶层同学的用水问题。集团物业公司在高层设置存水桶,同时发动广大员工肩扛手提往高层提水,解决高层同学用水及冲厕的问题。
    后勤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全力保障学校供水,也希望大家珍惜能源和资源,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6-25 21:04:52
更多有关"供水,抢修,后勤,高层,管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