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友总会增补为中国教育学会高校校友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校友总会增补为中国教育学会高校校友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08-2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3日,在浙江大学结束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2 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上,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因校友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被增补为副会长单位。
    成立于2002年的中南大学校友总会自组建以来,在中南大学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学校领导提出的“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校友工作方针,本着“联系、服务、发展、共赢”的工作原则,富有成效地开展校友工作,积极为校友事业的发展和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服务。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现有近40个地方校友会和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历届毕业的校友30万余名,遍布海内外各行各业。多年来社会反馈信息表明,他们具有思想政治素质好,理论基础扎实,勤奋实干,独立工作能力强的特点,受到工作单位的普遍欢迎,绝大多数毕业生已成长为国家建设的重要骨干力量。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多年来做了大量的联谊校友工作,开展了许多关心、爱护校友的活动,运用各种手段联络校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近年来,中南大学作为湖南省最具影响力的985高校,在发展自身的校友工作外,还积极担当推动地区高校校友工作整体实力提高的职责,多次发起组织了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活动,获得同行的高度评价。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因长期认真敬业的工作,在2010年荣获“全国高校校友工作优秀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于2003年9月25日由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该研究分会是由中国部分高等院校校友会(或校友工作机构)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社会组织,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之一。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组织结构由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组成。全国目前共有252所高校成为该研究会会员单位,现任会长单位是浙江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21所高校校友会为副会长单位。


更多有关"校友,工作,中南大学,单位,总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