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学校召开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08-1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下午,中南大学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三办公楼201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尧学,副主席田红旗、胡岳华,黄伯云、金展鹏、夏家辉、邱冠周等院士,以及中南大学各主要学科的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位办主任饶秋华教授关于中南大学2012年博士、同等学力硕士、硕士、学士学位申请与本次博士论文的“双盲”评审结果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就同等学力博士学位的申请进行了讨论研究。 
    张尧学校长宣读了中南大学学位委员会决议。经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严格审查和投票表决,决定授予薛小英等574人博士学位,田阳等3664人硕士学位,曹伟等7179人学士学位。 
   
更多有关"学位,评定,中南大学,委员会,同等学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