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应数学院督查廉政风险防控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应数学院督查廉政风险防控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时间:08-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在校纪委副书记徐开忠、校办公室副主任吴承林陪同下,对应用数学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督查。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毅和该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应数学院督查廉政风险防控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会上应数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毅汇报了应数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总支副书记江瑜全面汇报了在毕业生中开展的工作,着中介绍了毕业生座谈会情况。纪委副书记徐开忠对应数学院权力目录清单和已制作的权力运行流程图进行了简要点评。

听完汇报后,包诗忠副书记对应数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应数学院对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重视程度高,计划周详,工作扎实,进展较快。希望应数学院按照计划继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在班子内部和全体教职工中对“权力目录清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进行充分讨论,确实建立起规范的权力运行流程,同时建立起相应的制度保障。

包诗忠副书记最后强调;要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审核性评估工作以及学期结束工作统筹兼顾,把各方面工作做好,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


更多有关"工作,副书记,防控,学院,风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