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2012招生动员大会

金陵学院召开2012招生动员大会

时间:07-29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下午,金陵学院2012招生动员大会暨“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招生服务团”授旗仪式在力行馆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冯维波书记,赵清副院长、副书记,邵进副院长与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冯维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招生工作与生源质量和办学层次紧密相关,直接影响到学院的事业发展和社会美誉度,全体招生人员要主动钻研、精通业务、落实政策、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遵守招生纪律,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赵清副院长、副书记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鼓励招生人员树立信心,充分了解学院的综合办学优势,做好驻点、媒体及网络宣传工作,并提出招生纪律和工作要求。

邵进副院长以专业特色为切入点,对学院的办学优势进行了介绍,希望招生人员在宣传中突出金陵学院一流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各院系的专业优势,吸引广大考生。

学工处王林处长从招生计划安排、分省情况、与去年招生数据对比等方面对今年招生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招生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会议中,院团委刘颖书记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招生服务团”授旗。

金陵学院召开2012招生动员大会
金陵学院召开2012招生动员大会
金陵学院召开2012招生动员大会
金陵学院召开2012招生动员大会

更多有关"招生,学院,副院长,办学,授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