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祥斌副校长一行看望亚沙会志愿者

孙祥斌副校长一行看望亚沙会志愿者

时间:08-10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烟台大学副校长孙祥斌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沙滩手球、足球及篮球比赛场馆,亲切看望烟台大学正在开展服务的志愿者。

孙祥斌副校长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孙祥斌副校长对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与实践机会,秉承志愿精神,服从亚沙会组委会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任务。烟台大学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向世界展示烟大青年学子的风采。

从5月25日开始,烟台大学志愿者陆续进驻海阳,开始亚沙会志愿服务工作。目前,烟台大学322名赛会志愿者已全部投入工作,他们将在6月17日至6月22日期间,进行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篮球、沙滩藤球、攀岩、龙舟等13个大项49个小项的志愿服务工作。此外,烟台大学志愿者还参与了亚沙会火炬传递烟台站的全部志愿服务工作。


更多有关"志愿者,烟台大学,沙滩,工作,志愿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