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创造交流平台 提升教学水平

创造交流平台 提升教学水平

时间:08-1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6月21日下午15:30,电气信息学院在8号楼231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重大城科电气信息学院教学工作交流会。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磊、教学副院长郭永彩教授等领导和专家莅临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副书记赵广汉及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嘉敏院长主持。

创造交流平台   提升教学水平

首先,章书记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致以热烈的欢迎。章书记就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他指出,通过此类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加强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二级学院与重庆大学二级学院间的合作,并希望光电工程学院在优势学科建设和教学师资方面给予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支持和帮助。

接着,刘嘉敏院长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向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教师提出了多向专家请教、学习的要求与希望。电子、计算机、电气教研室负责人相继介绍了电气信息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办好“应用型本科”发表了他们的看法;教学秘书对教学运行、管理、考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辅导员代表简要汇报了学生工作。葛宏翔书记就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党建工作也进行了总体介绍。

创造交流平台   提升教学水平

在悉心听取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工作汇报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和专家就该院的教学运行、创新实践、科研、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概述,并针对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引进视频教学、开展技能竞赛等多项建议,他们明确表示今后要和我们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创造交流平台   提升教学水平

最后,赵广汉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提出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生实践能力要比一本强,理论知识要高于高职专科的培养要求,鼓励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老师积极参加科研课题的研究,强调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应走“内涵发展”的办学模式。

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的城科校园。

本次教学工作交流会为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与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搭建了交流平台,随着交流的不断加深,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教学质量工作、教师个人发展都有望得到改进和提升,这必将为今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气信息学院新闻部

2012年6月21日


更多有关"重庆大学,科技学院,城市,工程学院,电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