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城市设计学院举行冬季越野徒步行走活动

城市设计学院举行冬季越野徒步行走活动

时间:05-12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15日下午,城市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城市设计学院分工会联合在顺义减河公园举办“冬季越野徒步行走”活动,教工党员以及教职工约70人踊跃参与。活动在提倡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方式的同时,更增进了党员与教职员工的联系与交流。


城市设计学院/文图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3年11月22日

城市设计学院举行冬季越野徒步行走活动

更多有关"教工,设计学院,城市,顺义,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