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05-1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民柱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陈光德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学院对于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精心的会前准备,特别是采取座谈、走访、研讨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调研,了解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意见和想法,并针对查摆出来问题及原因逐一进行剖析,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改立行,已初见成效。院领导班子间也进行了谈心交心活动,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陈院长还就董事长与领导班子针对前期调研情况的讨论结果进行了通报。通报内容主要集中在学院二级管理、激励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规划、教职工待遇、教工公寓、办公用房、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

随后,冯书记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冯书记指出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以来,学院认真查摆问题,寻找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凡涉及到学院发展和职工民生的问题,根据轻重缓急积极争取解决办法。希望此次通报会能够更好的起到监督领导班子的效果,逐步建立长效机制,从制度上不断地完善管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效。冯书记针对近期学生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学生安全、后勤保障及各部门考核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单位切实抓好年终岁首的收尾和开局谋划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文 :梁玉梅

图 :张雪洁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实践活动,教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