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硚口区看望湖北工业大学挂职团干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硚口区看望湖北工业大学挂职团干

时间:08-1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一行看望了在团硚口区委挂职的孙照勇同志。硚口区政法委副书记余镇平、硚口区政府办公室督查室主任张兵、团硚口区委书记孙嘉热情接待了蔡光兴一行。

  在硚口区委、团委领导的陪同下,蔡光兴一行察看了孙照勇同志的工作学习环境,详细了解了湖北工业大学挂职团干的工作状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硚口区委、团委领导对蔡光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湖北工业大学挂职团干部的工作成绩,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地方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孙照勇向蔡光兴一行做了工作汇报,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锻炼机会,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湖工大人风采,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听取汇报后,蔡光兴要求孙照勇同志继续虚心学习、努力工作、提升能力,为团区委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蔡光兴一行与硚口区委、硚口团区委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就挂职干部工作及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大挂职干部的培养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及经济与政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更多有关"挂职,区委,工作,湖北,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