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开展校园网站建设评比

台州学院开展校园网站建设评比

时间:07-2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开展校园网站建设评比

为加强网站建设管理,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充分发挥校园网络的宣传、教育、服务功能,创建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台州学院今年开展校园网站建设评比活动,并于6月21日举行校园网站建设比赛评审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大兴主持评审会,信息技术中心、数信学院和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参赛网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网站栏目设置合理,主题突出,结构清晰,更新及时,既全面展示了本学院、部门的特色,又具有一定的艺术品位。党校办、统战部、纪委办、人事处等部门以本次评比比赛为契机设计了新网页,页面新颖,美观大方,灵活运用视频、音频等多种素材,体现了健康清新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评比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主办,分网站建设、专家评审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参赛对象为学校所有二级学院、部门共37个网站,将评出优秀网站8个予以表彰。


更多有关"网站建设,校园,宣传部,评比,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