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第四届“爱华奖”良师益友奖评选揭晓

校第四届“爱华奖”良师益友奖评选揭晓

时间:08-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落实“以学生成才为本”办学理念,倡导为人师表、言传身教的教师职业道德,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校工会日前组织开展第四届“爱华奖”良师益友评选活动。这也是台州学院深入开展“重师德、强素质、作贡献”活动内容之一。
经过近两个月的酝酿、推荐、考察等程序,台州学院第四届“爱华奖”良师益友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李涛、王益萍、李彬彬、陈荣钦、雷必成、杨蓓芬、唐守万、孙毅、陈继军、柯甫凯、贺俊燕、方淳、朱兵见、黄芳、马斌、金劼昉、江瑜共17位老师获台州学院第四届“爱华奖”良师益友荣誉称号。
更多有关"台州,良师益友,第四届,爱华,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