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招飞工作再传捷报 陈卓杰同学被录取为飞行学员

惠州学院招飞工作再传捷报 陈卓杰同学被录取为飞行学员

时间:08-2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6日,惠州学院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局《通知》(政干[2012]228号),确定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大二学生陈卓杰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为飞行学员,这是2010年电子科学系朱泽钦同学被录取为飞行学员后,惠州学院再次向人民空军输送飞行人才。

从2009年起,人民空军开展从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中招收飞行学员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惠州学院的招飞任务,要求职能部门以及有关教学系将招飞作为向空军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贡献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三年来,惠州学院先后有7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招收飞行学员体检,为招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2年招飞工作开始以后,武装部各项工作“开始早,准备足”。除了在校园网发出通知外,还在行政楼102室设立了“招飞报名咨询站”,将招飞的有关政策及时准确地传达给每一位有志成为飞行员的学生,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今年惠州学院共有33名大学二年级学生报名招飞。经过惠州、广州、北京等三个体检站的严格体检,陈卓杰同学从全国1000余所高校报名招飞的7万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空军航空大学今年从普通高校大学二年级学生中招收的109名飞行学员中的一员。

惠州学院招飞工作再传捷报  陈卓杰同学被录取为飞行学员

(武装部)


更多有关"惠州,空军,飞行,学员,招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