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时间:08-0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刘国栋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化学工程系、生命科学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国栋副院长指出,推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旨在鼓励惠州学院大学生积极参加自主创新创业训练,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他表示,国家越来越重视大学生自主创业,学院一直在努力培养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能力,希望相关系部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和配套政策,将训练计划的日常管理工作纳入教学管理体系。与会人员还对《惠州学院“少康”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郑婵龙/文 吴耿纯/图)


更多有关"创业,训练,创新,大学生,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