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启动“建设幸福家,喜迎十八大”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五进家庭活动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启动“建设幸福家,喜迎十八大”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五进家庭活动

时间:08-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建设幸福家,喜迎十八大”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五进家庭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发挥学生党员在家庭美德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带领家庭成员共建文明幸福和谐家庭,创设学生、学校和家庭沟通桥梁,携全家之力为党的十八大的召开献上一份厚礼,美术系学生支部将在暑期开展“党史、党歌、国情、校情、爱心”五进家庭活动: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回乡度假期间向家人介绍宣传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家人对共产党组织的认识;向家人介绍国家改革发展情况,增强家人对国情民情的了解;向家人介绍惠州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增强家人对学校的了解;组织家人学唱一至两首歌颂党和爱国的歌曲,激发家人爱党爱国情怀;组织家人就近就便开展一次爱心公益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十大幸福家庭使者”给予奖励。

美术系党总支负责人在仪式上强调,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不但要在学校建设中体现,在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建设中亦要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树正气,为学院树形象。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启动“建设幸福家,喜迎十八大”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五进家庭活动

(美术系)


更多有关"家人,家庭,学生党员,美术,爱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