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毕业生典礼及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布置协调会

惠州学院召开毕业生典礼及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布置协调会

时间:07-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赵日兴副书记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2012届毕业生典礼工作协调会及2012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布置会。党办、院办、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体育系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惠州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将于6月29日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会上,学生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典礼各项组织、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相关具体工作内容展开了讨论。

赵副书记强调,毕业典礼是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它不仅是毕业生离校前的一件大事,而且体现了惠州学院各部门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希望各部门做好以下工作:一、认真组织,抓好落实;二、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三、认真对待,提高服务质量。务必使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有序、圆满地进行。

会议还简要汇报了2012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申报情况。据悉,今年共收到143个申报项目,较去年增加了55项。赵副书记指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应与“丰湖党旗红”行动结合起来,赋予其特殊的历史含义。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各系要认真组织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二、要充分发挥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注意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确保实践活动开展的安全。

惠州学院召开毕业生典礼及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布置协调会

惠州学院召开毕业生典礼及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布置协调会

惠州学院召开毕业生典礼及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布置协调会

(叶敏玲/文 陈俊安/图)


更多有关"副书记,典礼,工作,毕业生,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