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旅游系与马安镇委洽谈党建合作

【丰湖党旗红】旅游系与马安镇委洽谈党建合作

时间:07-2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旅游系优秀校友马安镇副镇长詹旻一行来访旅游系,与旅游系负责人就马安镇党组织和旅游系党组织合作共建事宜等进行了洽谈。

在洽谈过程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旅游系党总支负责人向詹副镇长介绍了旅游系“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以及旅游系党总支与惠州市旅游局、惠州康帝国际酒店、博罗县委党校、惠州环宇旅行社四个单位开展党组织合作共建的情况。詹副镇长介绍了马安镇的党建及其他情况,特别强调指出,马安镇正值大好发展势头之中,因此特别希望与旅游系能通过加强党组织合作共建,促使双方在教育培训、文化建设、企业心理援助等方面深化合作。最后,双方先就旅游系人才培养及双平台建设等重要议题达成了共识。

【丰湖党旗红】旅游系与马安镇委洽谈党建合作

(旅游系)


更多有关"旅游,党组织,共建,合作,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