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代表团来湖北工业大学访问

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代表团来湖北工业大学访问

时间:05-2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3日下午,在省台联领导的带领下,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代表团一行三人来湖北工业大学访问。张颖江副校长在管理学院接待了来访人员。管理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代表团来湖北工业大学访问

  张颖江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表达了切实加强与台湾高校合作共建的良好愿望;管理学院院长王德发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情况。随后,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秘书长傅国彰先生介绍了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的基本情况、合作模式及合作前景。

  

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代表团来湖北工业大学访问

  会上,双方在前期交流协商的基础上,修订并签署了“管理教育实践中心”合作协议。在该协议框架下,双方将通过交流合作,实现两岸高校及企业的优势资源互补,增强校企合作,提升商学人才的培养质量。在具体实施层面,双方将在研究方法及论文撰写培训、案例撰写与教学方法、项目管理培训、台湾高校及企业参访、师生海外留学、企业人才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更多有关"合作,台湾,华商,管理学院,来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