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刘春红会见台湾逢甲大学大陆事务办公室主任刘霈博士

副校长刘春红会见台湾逢甲大学大陆事务办公室主任刘霈博士

时间:05-14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3日,副校长刘春红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台湾逢甲大学大陆事务办公室主任刘霈博士,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赵明炜及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刘春红代表学校对刘霈的来访表示欢迎,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总体情况和在时尚教育与创意产业方面的新思路作介绍,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生交流、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

    会见后,刘霈还走访了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和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交流模式进行了探讨。

    据悉,东华大学与逢甲大学分别在2007年和2012年签署了合作协议和学生交流协议,先后已选派10名本科生到逢甲大学进行交流学习,该校的EMBA访学团也曾赴东华大学访问交流,双方合作关系良好,合作前景广阔。

副校长刘春红会见台湾逢甲大学大陆事务办公室主任刘霈博士

(图:与会人员合影)
更多有关"逢甲大学,合作,交流,会见,旭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