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91223部队莅临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参观

91223部队莅临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参观

时间:05-1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8日上午9:00,91223部队50名官兵莅临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参观,旨在体验大学生活,感受学习氛围。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亲切接待了来访官兵。

91223部队是电子工程系党建共建单位,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与91223部队多次组织交流学习,效果显著。此次来访,部队官兵参观了学院实验楼、图书馆、计算机中心、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学生生活区。李书记向来访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里仁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建院12年来取得的成绩。91223部队随行贾主任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就是让部队士兵,体会大学学习氛围,复员后能坚持学习,提高为国家做贡献的能力,坚持活到老学到老,体会大学校园正能量。”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杨云 
更多有关"部队,官兵,工程系,学习,来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