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信学院举行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电信学院举行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时间:07-1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12年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方案》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毕业生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步入社会,激发毕业生感恩母校的热情和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和向上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确保201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以更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奔赴工作岗位,电信学院立足本院实际,抓住毕业生的思想特点,紧扣“真情留母校,文明踏社会”的工作主旨,强化毕业“双困生”的心理辅导和人文关怀,举行系列活动欢送2012届毕业生。

永葆党员先进性、我与母校共成长
2012年6月15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1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副书记丁恩明,各党支部书记及20余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丁恩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表达了由衷的祝福,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谨记“崇德博学 求实 创新”校训,铭记自身责任和义务,接受、适应并积极投入新的环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事业有成,宣传母校,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此后,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感悟成长,纷纷给学院党建工作建言献策。陈淑惠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201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对老师们的循循善诱、谆谆教诲的真挚感恩情,并向党组织、领导和老师庄重承诺,在毕业离校之际,圆满完成学业,文明离,同时表达了在实践、工作中不忘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决心。

电信学院举行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感恩母校情,共谋发展计
2012年6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201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副书记丁恩明,刘美副院长和各系主任与40余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刘美勉励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弘扬学校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努力调整心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与时俱进、不言放弃,积累经验,丰富阅历,甘于平凡,拒绝平庸,关注母校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在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组织、实践设计、企业实习、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电信学院举行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锦上添花 再谱华章
2012年6月13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2012届专插本暨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副书记丁恩明,刘美副院长、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今年升学28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刘美在座谈会中对今年专插本和考研工做了总结和回顾,继续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宗旨,不断探索新思路,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积极为考研同学铺路搭桥。张雁冰代表专插本和考研发言:“感谢在座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你们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没有你们,我想我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功”,并保证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念,注重方法,努力使自己成为对国家、民族、社会有用的人,回报母校!

电信学院举行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高度重视 全员参与 帮扶双困 促进就业
2012年6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双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副书记丁恩明,一对一帮扶老师、全体辅导员和15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丁恩明在会上鼓励毕业生在求职前,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调整择业期望值、理性对待自己的就业选择与遇到的就业挫折,明确求职目标、充分了解用人单位,求职中应积极主动、增强自信、端正心态、开阔思路,抓住机遇,不轻言放弃、以自己的优势能力和素质打动用人单位。接着,在座的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言,结合自己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与帮扶老师一对一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最后,毕业生代表们还对学院的勤工助学工作、贫困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双困”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电信学院举行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许愿树苗 真情永驻 根深叶茂 感恩母校
2012年6月9日上午10时,电信学院毕业生代表与老师齐聚学科实验楼东侧参加为母校捐赠“奋进树”的种植仪式。电信学院党委丁恩明副书记,刘美副院长,自动化系老师代表王涛老师和廖京盛老师和院体辅导员出席仪式。丁恩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和刘院长及两名学生代表共同为“奋进树”的牌匾揭幕。他表示,“虽然你们现在还只是一株未经风雨的小树苗,但不久的将来你们一定能够长成一棵根深叶茂的参天大树,为母校增添更多绿荫”,并鼓励毕业生要珍惜时间,奋发上进,把握自己的人生,为社会做贡献。

电信学院举行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感恩爱校 文明离校 真情传递 让爱延续
“积沙成塔,集腋成裘”。近期电信学院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传递爱心友情,捐赠书籍,着力推行校园低碳生活——“齐筑共享阅读、分享精神乐”这充分展现了电信学院毕业生的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

撰稿:张法清 审稿:丁恩明
更多有关"毕业生,学院,母校,代表,离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