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首届服装零售课程班学员毕业

惠州学院首届服装零售课程班学员毕业

时间:08-0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惠州学院2012届服装零售课程班毕业典礼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总干事杨国荣教授,旭日集团张慧仪小姐、刘伟文先生,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韶春,服装系有关负责人以及2012届服装零售课程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杨国荣教授和刘伟文先生分别作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惠州学院师生的努力成果,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同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惠州学院的办学工作。

李韶春副书记表示,首届服装零售班的成功开办和学生们的顺利毕业,不仅是惠州学院与旭日集团、香港制衣业训练局、西纺广东服装学院合作办学的成功,也是同学们努力的硕果。服装零售班不仅是一个合作项目,同时也代表惠州学院未来开展国际化办学的探索方向。

课程班毕业生代表翟锦来用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惠州学院领导、教师、旭日集团、香港制衣训练局衷心的感谢和对同窗的不舍之情,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中开拓进取,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随后,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服装零售专业方向课程项目是在香港旭日集团、惠州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惠州学院、西纺广东服装学院、香港旭日集团、香港制衣业训练局四方联合开设的,于2010年3月正式启动。目前,香港制衣业训练局开展了十门课程,包括时装顾客行为、时装零售概论、时装采购、市场营销及推广、时尚趋势分析、时装零售、时装商品分发与物流、国际时装零售、销售管理、时装商品展示。

服装零售专业方向课程合作项目对探索服装零售专业方向课程互动式、启法式、案例式的教学模式,推动服装零售专业课程教学方法改革,培养应用性服装零售专业人才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有助于服装系积累服装零售专业方向课程建设经验,提升服装零售专业教师教学理论与实践水平,对服装零售专业方向课程教材建设以及申报服装零售本科专业提供了重要支持。

惠州学院首届服装零售课程班学员毕业

惠州学院首届服装零售课程班学员毕业

惠州学院首届服装零售课程班学员毕业

(廖敏珊/文 李烈鹏/图)


更多有关"惠州,零售,服装,旭日,香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