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8-27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6月2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由党委书记于清双主持。副院长严国萍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授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普通全日制学士学位的决定》。

院长刘献君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在对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后,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们说:“人生的道理不在书上,更多是在生活中。人的经历与经验对于人的一生是十分重要的,人的志向和人所处的环境决定了人自己的发展方向。我希望毕业生们不仅要会想,还要会做。”他还希望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个性化”教育下,学生们能发现自己的特点,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实践中使自己得到提高,成长、成才,走向成熟。

仪式上,刘献君教授身着红色导师服,为两百多名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授证并合影。严国萍与七名来自各学部的导师代表也身穿导师服,坐在主席台上见证了这神圣礼仪。

200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刘文超,代表毕业生发言说:“通过在文华学院的四年学习,让我在‘个性化”教育中锻炼了自己,同时在学院不断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下,激励了自我发展的动力。”

全体院领导和及各学部主任(副主任)、书记(副书记),及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领导参加了仪式。

(文字编辑:汪猷)


更多有关"自己的,仪式,毕业生,学院,导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