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启动

山东建筑大学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启动

时间:08-22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6日,山东建筑大学召开了“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城镇群重大基础设施空间规划关键技术研究”课题(2012BAJ15B05)启动会议,范存礼副校长,以及科技处、相关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

该课题作为山东建筑大学承担的首个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主要由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学院、交通学院和热能学院共同参与完成,研究任务以城镇群重大基础设施空间规划关键技术为核心,通过效能评估、规划模拟与辅助决策研究,为重大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和网络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会上,范存礼对课题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殷切期望,希望通过课题的开展促进各学科的融合、提升整体科研能力;学校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表示积极配合课题研究,在实施和经费管理中,做到清晰、合理、规范。课题主要承担人通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并组织课题组成员针对任务组织和实施展开讨论,制定指导性的实施计划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更多有关"课题,空间规划,学院,基础设施,山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