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议 审议专项基金管理办法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议 审议专项基金管理办法

时间:08-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基金会 通讯)7月2日上午,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理事长郑彬涛,副理事长和飞、叶峥嵘、曾桓松,理事刘东廷、黎强出席会议,监事胡宝坚、梁婉倩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周苏平、朱为鸿、慕容居敏、谭冠中、谢立本、何木喜、张占亮、丁孝智、黎玉琴、胡海建、鲍昌宝、徐浩艇、郭海福、胡隼等有关人员。会议由郑彬涛理事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基金会秘书长刘东廷所作2011年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财务工作报告和2012年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收支预算方案。会议还审议同意了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内设的13个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即:肇庆学院人才引进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陈熹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肇庆本田金属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华佗发展助学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关爱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师范教育教学改革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政法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思源奖学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文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办法、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管理办法。

会上,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郑彬涛,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和飞就进一步做好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议 审议专项基金管理办法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管理办法,基金,基金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