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潍坊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时间:08-2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日前,道德的力量——2012“寿光杯”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潍坊学院代表队在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潍坊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曲涛凤、白云、宗红三名选手杀入总决赛,并获二等奖,崔璨、何旭东获三等奖;崔璨荣获即兴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寿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大赛。参赛者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全国50多所高校代表队。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周国柱)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更多有关"潍坊,代表队,大赛,寿光市,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