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校聘岗位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潍坊学院校聘岗位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时间:08-2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7月4日,学校组织专家对校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进行年度考核。副院长王慧汉主持会议并讲话。考核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就本次考核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王慧汉对考核小组提出要求,一是要吃透文件精神,认真执行标准,严格按照学校印发的文件规定执行;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力求客观公正,坚持在标准条件面前人人平等;三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严守工作纪律;四是要认真负责,按时完成任务。

据了解,考核小组分为理、工、文、艺体四个小组,对2009年聘任到校聘岗位的人员自2011年7月至今的86名校聘二、三、四级教授岗位和教辅正高级岗位人员履行岗位情况,尤其是对教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考核,岗位,小组,人员,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