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高密校友会成立

潍坊学院高密校友会成立

时间:08-26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7月8日,潍坊学院高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高密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高密全市各行各业的70余名潍坊学院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潍坊学院纪委书记马茜华出席成立大会,学校办公室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上,通过了《潍坊学院高密校友会章程》和《潍坊学院高密校友会会费缴纳及管理使用办法》。马茜华书记宣布潍坊学院高密校友会成立,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对高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成立高密校友分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她希望新成立的高密校友会广泛团结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一定加强校友服务,广泛开展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间的合作,携手共进。

    新当选的高密校友会会长张业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感谢学校领导对高密校友分会工作的关心,感谢高密校友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不负重托,充分利用校友分会这个平台,广泛联系和组织好高密地区校友,加深校友之间的情谊,促进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把高密校友分会办成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快乐、温暖、和美的大家庭。  

潍坊学院高密校友会成立

 

潍坊学院高密校友会成立
 

         (编辑:新闻中心  文:纪黎明  高光斌)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高密,校友,潍坊,校友会,成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