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空乘专业在全国推介展示会上获佳绩

潍坊学院空乘专业在全国推介展示会上获佳绩

时间:08-22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牛钟顺代表学校受邀前往出席颁奖仪式

 

本站讯  近日,由潍坊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空乘专业16名女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北戴河举行的 “2012全国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取得了综合成绩第五、单项成绩第三的优异成绩,并获得航空知识与英语能力比赛铜奖和优秀表演奖两项大奖。全国共有19个设空乘专业的高等院校参加了此次展示会,潍坊学院首次派队参加。受推展会组委会邀请,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牛钟顺前往出席颁奖仪式,并代表学校慰问了参赛队员和带队老师。

推展会由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赛事历时十天,是中国民航业最顶尖的推介展示会。此次盛会规模空前,国家民航总局、全国民航七大地区管理局以及中国民航协会、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等十几家国内外著名航空公司、国内19个开设该专业的高等院校参加了展示推介会。

首次参赛的潍坊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和取得的佳绩,令其他参赛院校刮目相看,也得到了中国民航总局、民航七大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协会以及各大航空公司的赞誉,众多航空公司纷纷表达了与潍坊学院建立紧密联系的意向。 

牛钟顺高度评价了潍坊学院参赛队员和带队老师的表现,认为潍坊学院首次参加既出手不凡取得佳绩,既有力展示了潍坊学院的良好形象和综合实力,也充分展示了潍坊学院学生过硬的本领和素质。他代表学校感谢同学和老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更加全面锻炼和提高自己,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空乘专业在全国推介展示会上获佳绩

 

            

潍坊学院空乘专业在全国推介展示会上获佳绩

  

            

潍坊学院空乘专业在全国推介展示会上获佳绩

 


更多有关"潍坊,中国民航,航空公司,学院,首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