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特刊引关注 逾百家国内同行索取样刊

校庆特刊引关注 逾百家国内同行索取样刊

时间:07-28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庆特刊引关注 逾百家国内同行索取样刊

重庆工商大学校报出版的60周年校庆特刊电子版通过学校校庆官网和中国高校报网发布后,引起良好社会反响,进一步扩大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庆和校报的影响。截止7月7日,已有超过100家国内高校校报同行通过各种方式索要样刊。

在校报网站“留言”栏目,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近50家高校的校报同仁通过留言索要校报样刊。江苏科技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60余家校报的同仁发来电子邮件,希望获取样刊学习交流。同行对重庆工商大学60周年校庆特刊予以高度评价。广州大学同仁表示:“贵校特刊做得太好了,还想要一本纸质版供编辑部的同事和学生学习参考”;安徽交通学院同仁表示,特刊的“故园青葱吾校大美”真的很美,“祝福墙”很有新意;中国地质大学同仁说:“重庆工商大学报出版的60周年校庆特刊,全面而系统地回顾了办学历史,彰显了学校风貌,版式大气,印制精良,既是师生读者了解校史的‘宝典’,也是社会友人瞭望学校的窗口,更是全国校报人难得的‘参考书’”。

校庆特刊引关注  逾百家国内同行索取样刊


更多有关"同仁,特刊,校报,样刊,校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