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与计信学院开展交流

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与计信学院开展交流

时间:08-1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下午,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与计信学院召开交流会。
  会上,智能电网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秀就智能电网中心的创办来源和理念、定位和职能、组织机制、人事和激励机制、中心总体建设目标与运作方式、本年度建设内容以及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概述。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分别就中心的产学研合作机制、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方式、知识服务团队的建立以及考核、学校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建言献策。出席会议的杨俊杰老师表示,该中心的建设意义重大,二级学院将全力支持教师参与中心工作,同时希望中心与学院积极沟通协调,进而促进学院、中心以及学校的快速发展。
  到目前为止,中心通过与二级学院的交流初步确定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以及专家库的名单,中心下一步将针对知识服务团队的建设与二级学院进行沟通。
                              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 供稿

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与计信学院开展交流


更多有关"中心,电网,学院,产学研,智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