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三门课程被评选为201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课程

上海电力学院三门课程被评选为201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课程

时间:08-0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2年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12〕43号),上海电力学院经管学院申报的《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被立项为2012年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名单并下达奖励建设经费的通知》(沪教委高〔2012〕52号文),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申报的《高等数学》和能环学院申报的《汽轮机原理》两门课程被评选为201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
  相关二级学院表示,一定要使用好课程奖励建设经费,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提升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实现师生互动、资源共享,争取上海电力学院精品课程优先进入上海高校课程资源跨校共享系统中,推动上海电力学院申请更名大学相关工作顺利展开。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学院,课程,高校,电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