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莆田学院黄志源一行来访

莆田学院黄志源一行来访

时间:08-2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莆田学院黄志源一行来访
7月4日上午,莆田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志源一行来三明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在六楼接待室亲切会见了黄志源主任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校长助理俞白桦,党政办、海峡理工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国防书记对黄志源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也对前一阶段莆田学院指导三明学院评建工作表示感谢。马书记简要介绍了三明学院建设发展和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服务海西、内涵建设、闽台合作办学、典型引路、全员育人、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马书记指出,三明学院与莆田学院同属地方本科院校,是兄弟院校,两校在办学思路、人才培养、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双方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黄志源主任表示,感谢马国防书记的热情接待,莆田学院珍惜与三明学院的亲戚关系,来到三明学院感到很亲切,希望通过和三明学院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两校共同发展。(江秀冬 文/图)

莆田学院黄志源一行来访

莆田学院黄志源一行来访


更多有关"学院,莆田,书记,国防,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