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里仁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里仁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07-2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里仁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里仁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里仁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4点,里仁学院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在西大获报告厅成功举办。里仁学院院长孔祥东,常务副院长于恩林,党委书记张红兵,副院长卢辉斌,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张文超、冯智恩、屈晓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左莉主持。新党员在大会上进行了宣誓。

孔祥东副校长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孔祥东代表校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牢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第二,珍惜发展成就,坚持科学引领。第三,全力创先争优,再创发展辉煌。

孔祥东说,掀开中国历史的画卷,回顾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90个岁月, 人们发现,一个政党的奋斗历程,如此深刻地改变了一个国家的历史进程,如此深切地决定了一个民族的发展命脉。是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在国际舞台上腰杆越来越硬,是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也是中国共产党,让我们步入了小康社会,过上了幸福安康的好日子。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中国共产党无愧于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历史使命,肩负党的历史重托,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携手同心,奋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最大的光和热。

作为成长中的里仁学院,今年将迎来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十年来,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十年来,里仁学院非常重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党校培训、辅导员队伍、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大学生思想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锻炼和培养了一支有思路、敢拼搏的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通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特别是近两年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院实现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基础。

里仁学院十年办学实践证明,学院要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理论的指引。是党和政府的正确决策,使得里仁学院这样一所独立学院得到了快速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指引,帮助我们准确了办学定位,确立了“稳定规模、提高质量、办出特色”的指导思想。我们必须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纲要,倍加珍惜我们业已取得了成绩和荣誉,总结经验,更新观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条件。

当前,创先争优活动已经进入实质性推进的关键阶段,我们要以“凝心聚力夯基础,创先争优促发展”为主题,以“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促科学发展”为主线,以“深化内涵建设,推进管理创新,共建和谐校园,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为目标,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总结要求,做到“六个围绕”:

一是要围绕学院中心任务,特别是落实学院“十二五”发展目标,推动学院“十二五”事业实现良好开局上创先争优;二是要围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学院”建设,抓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思想理论工作上创先争优;三是要围绕创新“党员示范岗”,深入开展“党员形象在公寓”活动,推动学生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上创先争优;四是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发挥教师在“三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教师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创先争优;五是要围绕“民生工程建设”,切实解决师生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师生中创先争优;六是要围绕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推动基层党组织在规范建设上创先争优。

表彰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新党员进行了宣誓,,院党政领导为其颁发了奖项。

机械工程系08级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新宝,基础教学一部教师王鹏、经济管理系08级学生马翠敏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来源:组宣部  作者:学生记者:李梦梅 夏欢 摄影:肖景洋 
更多有关"中国共产党,创先,围绕,推动,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